首页|部门概况|科研平台|研究院动态|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长袁亮院士赴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洽谈合作
2022-06-02 14:34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一行赴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进行洽谈合作,受到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致师热情接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广飞,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资深副经理伍萍等参加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

袁亮感谢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的盛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校在办学规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理工医融合、合肥高等研究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学校发展规划情况,希望银校双方今后在合肥高等研究院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四个融入”、专项债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积极建立新型银校合作伙伴关系。

袁亮讲话

邹致师对袁亮院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建行与学校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行今后将全力以赴、全方位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建立合作通道和会商机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合肥高等研究院、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撰稿:财务处、采购中心 王占凯

核稿:阮进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

管理员邮箱:gdyjyhf@aust.edu.cn

单位电话: 0554-663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