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科研平台|研究院动态|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袁亮合作指导的博士后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22-04-25 10:23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校长袁亮院士合作指导的博士后施珂成功入选。

施珂,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地质学博士,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工程师。2021年8月进入安徽理工大学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联合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期间主要从事深部矿产资源勘查及关键金属成矿理论研究,在合作导师袁亮院士的指导下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2021年11月获第7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铜陵矿集区冬瓜山矿床超深部成矿流体性质及铜、金的“搬运-沉淀”过程研究》;2022年2月获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项目《安徽省镍矿资源调查评价》;2022年4月获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蚌埠隆起区新类型金矿成矿机制研究-来自矿物微区分析的约束》。

入选证书

据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立项的高层次青年人才计划。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培育成长为我国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撰稿:人事处 魏建徽

核稿:何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

    管理员邮箱:gdyjyhf@aust.edu.cn

    单位电话: 0554-663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