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科研平台|研究院动态|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等研究院(合肥)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7:54  

10月28日上午,高等研究院(合肥)党支部召开线上腾讯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良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徐良骥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研讨发言。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大跨步高质量发展阶段,高等研究院紧跟学校步伐,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前期在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对接合肥政府、企业有关部门过程中,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决拥护学校党委领导,深入贯彻“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三有”“三进”“三到”理念,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实到实处。要聚焦“双碳”、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公共安全等国家战略新要求,充分发挥研究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业孵化功能,进一步挖掘项目资源,拓展科研平台,深入推进科教、产教融合培养人才,切实服务“三地一区”建设,全力推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武成利、钱德猛、顾成杰、孙逊等相继作了研讨发言,并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改内容。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毅前行,踔厉奋发,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高等研究院(合肥)吕金梅

核稿:高等研究院(合肥)徐良骥

关闭窗口

管理员邮箱:gdyjyhf@aust.edu.cn

单位电话: 0554-663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