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科研平台|研究院动态|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长袁亮院士主持召开“陕北矿区煤矿空气净化与职业健康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装备与示范”项目第八次研讨会
2022-07-21 15:50  

7月20日,由我校承担的《陕北矿区煤矿空气净化与职业健康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装备与示范》项目第八次研讨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淮南迎宾馆天柱厅会议室召开。项目主持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陕煤集团红柳林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宏,陕煤集团红柳林矿业公司总工程师苗彦平,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周刚,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薛生、戴广龙和王佰顺等多家参研单位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亮主持。

会场

会上,项目执行负责人薛生教授从项目主要研究内容、任务完成情况、问题解决对策和下一步的计划四个方面汇报了项目的进展和规划情况。与会专家和陕煤集团红柳林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各个指标的完成情况、后续任务的进度安排和相关装备的测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肯定了各课题取得的研究成果,同时对项目的结题和验收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袁亮讲话

袁亮院士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项目组向张宏董事长一行人表达了感谢,充分肯定了项目各课题组、合作单位等对项目作出的贡献,同时要求各课题负责人根据项目时间节点落实各项任务。袁亮强调,各课题要学习和发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对各课题研究报告的撰写要经过反复的推敲和论证,保证项目的研究报告达到专著的深度,顺利完成项目的结题和鉴定工作。

张宏讲话(摄影:施培松)

张宏董事长代表陕煤集团红柳林矿业公司感谢了袁亮院士的盛情邀请,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研究成果。针对项目后续的研究工作,张宏提出,项目各课题组要合理规划时间节点,做到八月份按旬、九月份按周推进研究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力争高质量完成项目的结题和鉴定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校安全学院、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陕煤集团红柳林矿业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撰稿:安全学院 赵洋、江丙友

核稿:华心祝

关闭窗口

管理员邮箱:gdyjyhf@aust.edu.cn

单位电话: 0554-663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