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科研平台|研究院动态|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袁亮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受到省委书记郑栅洁亲切接见
2021-11-04 11:03  

10月26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长袁亮院士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受到省委书记郑栅洁的亲切接见。

郑栅洁亲切接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长袁亮院士(图片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

郑栅洁来到企业高校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并与袁亮亲切握手交流。

郑栅洁祝贺大家当选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感谢他们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郑栅洁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荣誉、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审议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选举工作,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 “两个维护”,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向党中央、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0月30日上午,王清宪同志来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企业高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委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长袁亮院士在讨论时发言。

图片来源:高等研究院(合肥)

王清宪对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创新成果转化及布局建设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碳中和学院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围绕支撑“三地一区”和十大新兴产业调整学科专业体系,尽快细化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碳中和学院专业设置方案和发展规划,研究提出打通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的举措,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把大学科技园建成安徽典范。

袁亮在发言中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乘胜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发出再谱新篇的进军号令。安徽理工大学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全省一道,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是全省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他表示,将更好对接教学科研与产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供给、全面等高对接先发地区高校、服务碳达峰碳中和达成助力“三地一区”建设,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安理章节。

(新闻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

关闭窗口

管理员邮箱:gdyjyhf@aust.edu.cn

单位电话: 0554-6631531